close

今天

刚考完试了

不过

在5月多时

又再考才能放假

很辛苦下

每天面对考试

真的很想休息下

我休息

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而不是放弃

在考试前

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我也懒得说

其中一个是

我的头发剪了

不是被学校剪哦

而是

我自己去剪了不好看的发型

本来很厚头发的我

变了很薄头发的我

薄到绑起头发时像一条毛

这是我最不开心的事

没办法了

都剪了

只好等多一年

一年?

要那么久吗?

要!

因为我的头发比别人慢一倍

所以阿!

要一年

一年耶!

很久的时间啊!

希望等到...

也希望每个在考试间的朋友...

考试时别给自己那么多压力

只要有努力就好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