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次真的完蛋了啦!

我的电脑又坏了啦!

超惨

很惨

sibet惨

而且

还逼到我去cc上线写部落

我最近心情不好

都是那些考试害的!

为什么害我?

还是我自己拿来的?

我的成绩差到

看到我喷血

给朋友看到

我猜他们不会罕我做朋友了

因为

我怕朋友们学坏

我更怕他们说

‘yer...原来你的成绩是那么差哒?’

知道不知道

就这一句会伤的我多深吗?

再加上这次的考试

是我这一生

考到最差的一次了

真的很差

我不断一直在安慰我自己说

没关系

这次考到不好下次再考好点

当我拿出成绩来看

我根本就会自动忘记了自己所说过的话

我很怕我做不到

但是我还是会努力的

朋友们

支持我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是我一个朋友生日

他叫desmond

他也有来我的生日会哦

所以啊!

我也会在这里祝福他滴

我提早一天祝福他是因为

我怕我明天去不到cc上线

所以咯~

呵呵

DESMOND TAN!!!!

HAPPI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