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3到4天

我的桃花运真的超烂咯~

应该说我整家人运气烂透了

我家里发生很多事

包括

人受伤

东西不见等等

我家里全部人都运气运烂!



第一!

我爸的眼睛肿了

很夸张的肿

就因为在下雨天不小心跌倒到沟渠

就弄成这样了

还住了医院1天

看了都心疼



第二!

我妈的车镜

前面两个位置旁边的大镜

给一个小偷打破了拉!

更夸张的事

那小偷是在下午来的

大白天都敢这样做

现在的社会越来越复杂了

这样两个的大镜子

至少花了上千来做好

很贵耶!



而我~

就弄伤了脚

很倒霉咯

星期一时

就已经弄到了

到现在都还没好

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只我家里

就连外面发生受伤事件

偏偏给我看到

就是阿!

在我学校外面莫个角落的沟渠

那个沟渠在我们的学校出了名不稳的

没人敢走过那里

刚好有位太太经过

当她一踩下去

那个沟渠的盖掉了下去

就连那位太太也跟着跌了下去

就这样

那位太太的额头有个洞了

还有去缝针

很可怜耶

看到我都怕~


我学校的考试在下个星期就是了

今年的考试一次接一次的考

很忙

很累

也很辛苦



唉...

倒霉的要命!

心情也越来越低落了

很多事也快应付不来了拉!

我该怎么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