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突然心血来潮

看了我电脑里的所有照片

包括我和男友的照

我说真的

 

我很的很想念过去

我罕的一起

真的让我一生也忘不了

有时

我还会偷偷想念

不过

想念归想念

我是想念过去给我的无限回忆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能那么轻易放手

这个问题

我思考了很久

也很想知道答案

我朋友告诉我

我越想知道答案

答案越不会让我发现

所以阿!

我已经不在为这个问题

而浪费我脑力

呵呵

不过

现在我眼前出现

让我勇敢去面对

让我勇敢放下以前所有所有的一切

也让我

渐渐的爱上

或许

是很难

但是

知道我付出的

我相信一定有回报的

我相信!

我也告诉

love love.jpg

因为不信任我

haiz...

没关系!

只要我肯努力

一定行的!

--------------------------------------------------------------------------------------------------------------------------------------------------------

这是我为了而开的部落格

进来参观下吧!

http://tiffany-love-u.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