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160.jpg

就是今天

他没来上学

扔下我一个

想念他

幸好今天我早回家

不然

我可真的会骂死他哦~

前几天

在学校

老师教的科学很好笑

是说男女做爱的东西

因为阿!

要教我们怎样会有孩子啊!

虫虫那里会去到那里阿!

很讨厌耶!

整班都只会在笑

男生阿男生

别那么[咸]了拉

怎搞不懂

为什么男生总喜欢说这些

就连顶人嘴

这些也派上用场耶

唉...

男生真悲哀~

31/3 - 星期2

我去了一个地方很远滴

去吃东西

超好吃的耶

呵呵

DSC00005.JPG 

这个就是

盆菜!

里面还有很多好料哦~

不只是照片里的那些

10个人也吃不完捏

超超超超超多的~

呵呵

1/4 - 星期3

愚人节耶!

哈哈

我一去到学校我就开始整人了

呵呵

我从踏进学校的门开始到上班时

都一直在整人

说真的

我没被人整咯

我觉得很闷

朋友们都不敢做

他们说怕鱼哦~

唉...

没被人整算好了

但是真的有点闷咯

明年

我一定要整人整得超超像真的

看来

我的整人演技要再进步点咯

呵呵

只不过

最近考试又要到了~


一年都不知道要考多少的试

让我烦头都爆炸了拉!

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