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5放学后

我罕朋友一起去

一个

很有历史的地方

在不懂那里的地方

我只懂那里叫

*大钟楼*

哈哈哈哈哈

 

当然咯

我们要去那里做project

[ 笨蛋的project! ]

首先

我们在1点前到l.m

然后一起叫MC吃汉堡包

[ 12点到3点有便宜嘛... ]

男生很忍得哦~

没吃!

只是全部女生都吃汉堡包

[ 除了我 ]

[ 我最讨厌吃汉堡包 ]

[ 薯条还好... ]

打包好后就已经快要1.30了~

很慢!

因为很摸!

男生更死!

比女孩子还摸tim...

男生没得救...

[ 朋友们别介意哦! ]

哈哈

过后是女生先导了巴士站

怎知一来不到10分钟

巴士就来了

摸摸得男生还没到出

所以女生先上车

[ 除了我 ]

我还可是第一次看到男生那么莫咯~

当他们到时

我骂到他们死死的~

哇哈哈哈哈!

[ 难得有的骂,我就尽量骂... ]

然后他们决定了

不等巴士 [ 很好!]

他们就接了2辆的士直接去

好笑的事

女生还没到

男生先到了

然后我们就打电话给女生问

女生很可爱的喔~

她们不停在LRT的门前

她们要停在外面走路进来

[ 她们不懂,不怪她们 ]

过后我们全部到齐了

就一起买票罕上LRT

在LRT里面

我们最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因为我们在班已经是那么吵了 ]

[ 何况在外面又是全部朋友在一起哦~ ]

[ 不吵才怪!]

过了10分钟那样

[ 加走路到那里 ]

我们就到了

应该是2.30多吧!

那里还没开阿!

我们就玩玩下先咯~

我们还拍了大钟楼的样子

给你们看

DSCN1815.JPG

很有历史的哦~

DSCN1816.JPG

她们在那里不懂做么

这是是我们在等开门的时候偷偷拍得

3点了!

我们就抢着进

DSCN1817.JPG

[ 像是在田里刚放生的牛那样 ^^]

过后在里面要办很多的手续

办好了

我们就进去咯

我们拍了很多照

最好笑的事

女生不肯跟男生一起拍大合照

我就分开拍咯

girl.jpg

女生可是很乖就拍的哦

不像男生

boy.jpg

这张男生可拍了很多次才拍到的

[ 因为他们爱捣蛋!幼稚!]

看样子都懂他们爱捣蛋拉~

哈哈

大概4点我们就回了

好累哦~

走到脚都痛

我们全部先一起回L.M

大概3个女生一辆的士呱

我罕YZW罕YYY罕SK一辆的士

SK是男的

所以他坐前面

我们3个女生在后面就计划怎样让他给钱

哈哈哈

怎知到了那里后

SK就自动给钱了

[ 聪明啊!会自动给钱 ]

[ 不错不错 ]

我告诉你的一秘密哦

其实哦!

男生也不忍的饿的

呵呵

我们全部回到L.M就开始各自回各自了

我就和男生一起在吃汉堡包了

哈哈哈

到了5.30酱

我就回了

而且

我还要回芙蓉拜山

昨天真是

累+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