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电脑坏了那么久

我很想念大家呗!

在我电脑坏的期间

我没做什么意义的事

所以阿!

只好做乖乖女咯

但还是有出下街的

爱上你的我.jpg  

单身的我

唉........


在放假那期间

我很乖

没出去

只是罕家人出去吃

在'pavilian'

吃了一些很奇怪的食物

DSC00002.JPG

上面的是chees哦~

里面是饭~

DSC00001.JPG

这个好吃哦~

番薯做滴~

朋友约我都没出

唉~



3月21 - 星期6

在放假的星期6

我罕朋友

一起去看洗眼睛哦!

一部18岁以下不可看得电影

就是.............................

images.jpg

幸福万岁拉~

我罕朋友都还没18哦~

呵呵

在进戏院前

我们都很怕买了票进不到

怎知

我们的样子骗了那里的工作人员哦~

哈哈



3月28 - 星期6

这天是malaysia Counting Down to Earth Hour的活动

我本人很坦白的

我没有关灯

呵呵

只是在那些大场所的地方才关灯的

我们这些小小的家户

何必关呢?

你们说是不是?

关了整间屋子不是黑漆漆的嘛?

等下有小偷进也不懂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