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对大家说!

我做到了!

我成功了!

我放弃他了~

吴凯贤!

我已经放弃你了

你还记得我说过什么吗?

要爱我会爱你一辈子

要放弃我一定会放弃你的

我是不会放弃你的

除非你放弃我先

不然我是不会放弃你的

现在你放弃我了

我就会放弃你

我!

拿得起,放得下!

而且

你已经有了一个女朋友

你很幸福嘛

你也很爱她嘛

情人节还问儿要什么礼物

这是你不会对我做的事

你!

对她做了

也表示你很爱她咯

我会替你们开心的






你要记得

一定要哄她开心

一定要体谅她

你们才会幸福的

以前的你

不知道是我在迁就你

所以你很得意

但是我很讨厌迁就你啊!

当你是错的时候

我就承担你的任务说是我的错

我承担后

我已经心很痛了!

你还骂我

我到底做错什么?

明明是你的错

为什么要我来承担?

我不明白阿!






现在的我

不用在看你面子去迁就你了

我没有了一个背包

我把这个不属于我的背包放下了

而你

早就放下了






我很讨厌你

真的很讨厌你

讨厌 讨厌 讨厌 讨厌 讨厌

我很恨你







再见了


吴凯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