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

我都没时间上线

因为那个笨蛋考试

弄得我很忙

而且哦

考试还是跟其他的学校是一样的耶

所以

我们全部from3就抄答案

就连好班也抄了

哈哈

不过我抄一点点罢了拉

[ 还不是有抄~哈哈 ]

今天总于考完试了

能放轻松

听说今年会有7个考试

加大考

不加PMR

好多哦!

我快要忙到死了

看来连读书的时间也少了

很惨列

这种感觉不好受咯

而且

我的国语拿很差的分阿!

[ 秘密~分数真的很低 ]

就连伦也好过我

我听了超伤心的

那我该怎样考PMR阿?

如果连PMR都考不好

搞不好我的SPM不是更死?

死了

死了

死了

死了

完蛋了

完蛋了

完蛋了

完蛋了

看来我要加把劲了拉

天啊!

保佑我吧!

******************************************************************************

今天在学校

我就已经肚子痛了

我还以为痛一下罢了的

怎知痛到我下课为此

痛死我了拉

连考试时都在痛

在考moral的时候

我好像是在班最快做完的那个

然后就趴在桌子睡觉

睡到下课

因为刚好考完moral就直接下课嘛

唉~

[ 痛到好像肚子里的孩子在踢我^^ ]

悲哀的一天















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