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节哦!

但是我还是有去学校

[ 我很乖的 ]

今天我和一个朋友出去看戏

本来是3个人的

加我拉

怎知只剩我和伦罢了!

因为微放飞机了拉!

没关系!

就只好我们两走咯

我们还给很多人说我们是情侣哦!

其实我们只是朋友罢了~

哈哈

今天我们看游龙戏凤

很好看耶

大家一定要多多去看哦

今天我很开心

而且

昨天有人已经送我礼物耶!

[ 朋友关系拉 ]

你们看!

 

DSC00006.JPG

DSC00001.JPG

DSC00014.JPG

美吗?

我都不舍得吃耶

赫赫

今天也受到一份礼物哦~

是蛋糕来的

你们看!

DSC00009.JPG

DSC00008.JPG

好多cream哦~

吃肥我了拉!

哈哈

**********************************************************************************

大家的情人节过得怎样啊?

记得说来分享哦~

赫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