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他有个美好的回忆

是在云顶

现在我去到云顶

我都回哭

因为会想起我和他

在一起的每个地方和角落

都有我们的回忆

我答应我自己

我不能再想到你了

所以我不会再上云顶了

除非那时我真的忘记他了





可能他自己不知道

他为了我做了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愿意陪我拍大头贴

第一次陪我上云顶

第一次保护我

第一次给女孩子很大的惊喜

第一次对女孩子超温柔

第一次给我承诺

还有很多的第一次

他知不知道的呢?

可能他根本没发觉

其实他做了很多爱我的事





我更记得我们是怎样认识的

想当初

我from1的时候超顽皮的

[ 不够他顽皮拉 ]

我在要放暑假时前几个星期

我和我姐妹逃学去了

[ 那时他已经每天在逃学了 ]

那时我和姐妹都不知道要去哪

一大早

我们便去了康乐的webbar玩电脑

在那里有很多朋友

大多数都是男生的拉

刚逃学的那几天

我们只是在那里玩电脑

没理会别人

怎知有一天

他坐在我们后面罢了

他来’料‘我们

当时我们在玩电脑的跳舞

他很厉害玩得

所以他就过来串下我们

他就拿了我的电脑玩给我姐妹看

我很不爽

不就去玩他电脑咯

当时我看到他电脑开了msn

我就多手add我自己的去他msn

add了后

我就一直玩他电脑

他就在msn骂我

哈哈

[ sohai...dun play my pc ]

[ i lik to play arh ]

[ i say cannot play ]

[ i wan arh ]

[ i fuck u ar ]

[ fuck lar ]

[ i very scare arh..== ]

[ den go toilet lo ]

[ go lar ]

[ scare u arh? ]

[[[[[ 大概的拉 ]]]]]

哈哈

说完

他就跑过来他的座位

拉我去厕所

拉到一半

他就放手了

他说

[ 做么不拉我去拉? ]

[ 等下怕你在厕所大喊 ]

那时他怕我了

哈哈

不过

过不久他又来抓我去了

很讨厌的wor...

但到头来

还是没去成

那里的人太多了

太拍谢拉

呵呵

 

 

 

 

 

to b continue

****************************************************************************************

故事还没完的

我还会再写的

期待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