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根本就放不下你

这个部落各是我为你而开的

现在你离开了

我这个部落格再写也没用了

我知道我应该放弃你

如果你想知道原因

你可以来问我的

为什么你总是喜欢别人来问我?

这是我们之间的事

根本不管任何人的事





我之前打了好几封信息给你

我打好了

但是我根本没勇气send给你

 

 

 

 

 

第一封我写

老公,

每当我心情不好时还是有不好的预感时,

你都会问我的,

我现在心情不好也有不好的预感,

你还会问我吗?

 

 

 

 

 

第二封我写

如果我这一生有两个选择

天上的星星和你我会选那个?

我会选你

你想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天上的星星在下辈子下一代还能看见

但是你

在下辈子下一代就会不见了

我只能在这辈子遇见你

所以

我在这辈子很珍惜你了

我迁就你

我听你的话

都只不过不想你离开我

只爱我罢了

如果有一天,

你突然不见了我不会心急

也不会怕

因为我知道你到最后还是会回到的身边的

老公!

老婆做了那么错的事你都原谅我了

我以后不会再让你失望了

我爱你

老公

 

 

 

 


我只是看到这两封

我的眼泪

比例巴拉的流下来了

可能我们的缘分已经停在这里了

我了解你

但是又不能说太了解你

但是我知道你很爱面子

从来不为你自己爱的人做点任何的事

因为你觉得这样做

会丢完男生你面子

面子重要还是女朋友重要?

你说阿!

 

 

 

 


我还记得

有一次我问你

[ 如果给你选朋友还是女朋友,你会选那个? ]

[ erm....朋友呱! ]

[ 哦...没事了 ]

你的答案是

*朋友*

可能对你来说

朋友是一辈子

女朋友?

只不过是一下子罢了!

我告诉我自己

你错了!

我还笨的倒追你

我真的以为你会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

你的确有珍惜

但是只不过是一阵子罢了

而我?

我们到分开的最后一秒钟

我都是那么的珍惜你

 

 

 

 


我承认

我在写给你的份手信时

我掉了很多眼泪!

这些眼泪都是我们在一起时开心时的眼泪!

在一瞬间

全部都流完下来了

 

 

 

 


to b continue

*********************************************************************************

还有更多的

还会继续写

请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