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学的几天后

我还是一样的去逃学

[ 白说 - 说了等于没说 ]

有一天

他和他的朋友弄我和我姐妹

他就问他朋友说

[ 喂!一人一个 ]

朋友  ; [ 好啊!你要那个? ]

[[[[[ 好像买东西将 ]]]]]

[ 我要这个 (指我姐妹 ) ]

[ 你那个拉 ]

朋友 ; [ ok 咯 ]

说完

他们就拉我们起来

不给我们玩

他们要弄我们

[ 怎样玩我不多说了]

总之很夸张的拉

我们玩得在那里的人全都笑破肚子

哈哈






从那一天起

我开始喜欢他了

对他有感觉了

那时他对我很好

而且很喜欢弄我笑

和他讲电话最开心了






过后到了from2的年头

我就和他表白了

6天后

我约他到我学校的麻麻档

就是要和他分手

因为他做了我很不喜欢的事

我很伤心

我说分手时

在当场哭了

一说了分手后

他就不出声的跑掉了

我就立刻哭了起来

哭得很厉害

还哭得很久呢

我看着他离我而去的背影

我哭得更惨

他不理我整整几个月

过了几个月后

他才理我

那时我就更爱他了

不懂为什么





过了几个月

总于他找到工做了

在laoyat做卖memory card东西之类的

我就得空时过去看看他咯

他最喜欢喝cokacola的了

我就不给他喝

我说

[ 你小心点我下次去你那里我买凉水给你喝 ]

[ 好啊!怕你啊? ]

因为我知道他最不喜欢喝凉水的了

哈哈

过后我没去到

但是我姐妹和他朋友刚好有去那里

我姐妹就代我给你点东西

我就写了封信给他

那封信

他还收着

到现在

 

 

 

 

但是

我后来还是有去到

他也吓了一跳

他以为我是开玩笑的

怎知我是真的买给他了

哈哈

他还是乖乖听我话

把那杯罗汉果喝完

 





他的人就是这样

不给别人看到他弱的那面

但是

我就是偏偏知道他弱的那面

其实

他有很多东西别人不知道的

但是却只有我一个知道

这是代表什么?






to b continue

***********************************************************************

请朋友期待吧!

我还有很多话想对你们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