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

我是

为什么我会跟你分手的?

为什么我们分手都不能做朋友

为什么你还是一样对我不理不睬

我根本都是在骗我自己

我还是

每晚都在为你流泪

我每晚都想信息

我在信息前都要想过能不能信息你

以前

我不用想

我就能信息你

我想你

我爱你

现在我什么都不能说了

我自己拿来的吗?

你每晚跟那个女生谈电话

是要我说分手

还是什么?

还没分手前

我其实很想知道你是故意还是什么

但现在我什么都想知道

因为我越想知道事实就越不会出现在我面前

所以

我什么都不会去想

好好的读书吧!

不过我的心还是爱你的

对不起

我再也不会说我爱你

我只会默默在你不知道你的环境去爱你

老公

老婆还是像以前那么爱你

你会回来我的身边吗?

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