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08.JPG IMG_1505.JPG

这是我在年初一穿的第一件新衣哦

美吗?

哈哈

我还蛮喜欢的耶

在除夕夜时

我发生一些不开心的事

我也不想再提了

顺其自然就好

***************************************************************************************

在年初一那天我去了tesco罢了

因为那里有免费的橙拿

这天一大早就去拿了

不早点拿会给别人拿完的

呵呵

****************************************************************************************

 IMG_1525.JPG  

IMG_1536.JPG=

 IMG_1538.JPG

我和我表姐哦!

年初二那天我们在下午去吃自助餐

那里的食物还好罢了

我们差不多年年都会吃得

哈哈

******************************************************************************************

IMG_1551.JPG    IMG_1549.JPG

这是年初三穿的新衣哦!

年初三这天

我一早在家发霉

发霉到晚上才去别人家拜年

很惨的咧

但是这天晚上

我爸喝醉了

我跟他吵了起来

明明是他不对

他还要赖人

是不是男生来的哦?

我找了他

他没理会我

我就忍吧!

我也在学习当中

希望我能赶快恢复我自己

********************************************************************************************

今天晚上

我才回到自己家

有不好的消息

就是.......................................

今年的红包不是很好

年初一到现在只拿了500多罢了

离我的目标还很远呢

可能最近经济不太好吧!

所以我没什么生气

我会体谅的

呵呵

*********************************************************************************************

最近大家的新年过的好吗?

在新的一年

祝大家

事事顺利

身体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