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111.JPG DSC00040.JPG

我跟寿星女                寿星女

昨天是我的朋友生日耶

整个过程是这样的

我们放学后就去‘坛茶屋'庆祝

但是我和惠先回我家冲凉再出

他们住太远所以就没办法回家冲凉再出

呵呵

我和惠冲完凉后

我就催我爸快点载我们出

首先

我们先去l.m meet 建先

因为我们是负责买蛋糕和礼物

麻烦~^^

过后我们先去买礼物

我们的礼物是6个人合起来一起送给她的礼物

那个礼物我们买了45++耶

很贵!

但是幸好是6个人一起给的

不然我就破产咯

哈哈

过后我们接着去买蛋糕咯

原本我们看一个很美的蛋糕

但是八个蛋糕太贵了拉

要RM90++耶

太贵我们买不起拉

接着我们就去别的店买

幸好这个店的蛋糕没那么贵了

但还是要RM70的

我们就选了这个咯

然后我们从L.M走路去’坛茶屋'

当到了那里后

突然我们来了一个无名的人

不认识的意思啦

然后我们先叫东西吃

吃了后

我们就下去叫人拿蛋糕上来

寿星女不懂我们买了蛋糕

所以当蛋糕拿来后寿星女吓了一跳

哈哈

而且我们在蛋糕上面写了

[happy birthday     y yan yi     tell me 'y']

好笑吧!

我们全部人看了都笑到肚子爆

哈哈

到了4点多酱

他们全都回家了

太早回了拉!

最后只剩我跟寿星女

过后寿星女说要去买裙哦

我就陪她买咯

他买了一条裙RM49.90的

买了后都整5点多了

而且我要补习在5.30的

所以我们就搭车去我补习那里咯

去到后

整班的学生都为她唱生日歌

因为她曾经在那里教过补习的

我也有哦!

不过

我现在还是在教书哦

我和她都是助教来的

哈哈

大概6点多她爸爸就载他回了

祝寿星女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哦!

******************************************************************

我7点才补完习

在补习中我头昏昏的

全身无力

过后我才发现

我发烧了拉!!!!

可能是天气的问题

天气忽冷忽热的

害得我发烧了拉!

讨厌!

昨天晚上我很早就睡了

*******************************************************************

今天早上我的烧好很多了

但是怎知在下课后

我又发烧了拉!

过后我就在学校睡了1个小时多

起来后就放学了

这样就过一天了咯

*********************************************************************

新年快乐哦!

还有3天就新年了

祝大家有多多的红包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