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e pic pic.jpg

今天

罕朋友去读书

在t.s读

在starbuck读

因为那里是最好读书的地方!

哈哈^^

我有个朋友本来是说要来的

怎知??

haiz...

今天我虽然是很高兴

也有不开心!

不开心是因为我朋友放我飞机!

[ 心知肚明 ]

我也不想说是谁

每次叫她都放飞机

很厉害放飞机的拉

不如我折个飞机给她还好!

那么爱放飞机!

fuXk !!!!!!!!!!!!!!

我也罕朋友看了一套戏哦!、

 [ 吓到笑 ]

 

wheregotghost.jpg

 我没心情写了

我也罕朋友拍了些照照哦!

让你们看看吧!

me n vinsen.jpg

我和vinsen

 

 

 


以下都是我自己的自恋照哦!


DSC06646.jpg

DSC066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