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 n jun kit2.jpg

今天

在补习时

提早10分钟放学

因为阿!

9月13是俊杰生日!

我们提早罕他庆祝‘

哈哈

他们都有玩cream

很high咯

对他们而言

但是俊杰告诉我说

他说这次的生日

是最fish的一次哦~

哈哈

我就告诉他说

没关系

独一无二阿!

这样你才会记得

说真的

我只知道今天会和他庆祝生日

但是不知道会玩cream

就是那个‘大鬼头’拉

from5的

不懂什么名

他很多鬼主意的拉

好玩是好玩

但是他们在补习中心玩

那里有很多学生在补习的嘛

弄得老师都不开心了

haiz...



给你们看看他们玩得时候的照片吧!

很好笑



cake1.jpg

这个蛋糕

是他们买的

很多巧克力哦!

但是我没吃到

[ 我心里话 : 扫兴 ]

mcc1.jpg

哈哈

有点模糊哦~

因为俊杰一直动来动去

haha1.jpg

让他知道了

所以拍不到

^^

play1.jpg

俊杰看到只有他弄到cream

他就去弄坐他隔壁的朋友 [ 伟豪 ]

弄得2个都全身都是cream

哈哈^^



在这里

我提早罕俊杰说


俊杰!

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