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421.JPG

昨天

是我的生日哦!

很开心哦!

我们12点多到了ts

然后我们4个女的罕3个男的分开走先

我们去sw吃东西

买东西

男的就去打机

[ 讨厌死打机 ]

然后

到了12点多

我们就和男生在sw集合

庭,美月也到了ts

我们和男生便一起走路过去ts找庭罕美月

到了ts的游乐场前

男生才说要吃东西

[ 气死了拉 ]

早早不吃

去打机拉

已经1.30了拉

才说饿了要吃东西

男生不愧是男生

没交待!

[ 不等你们! hmm ]

过后

我们女的就进场玩着先

进前

我们看到一个很惊人的事

就是!

大人要RM37

小的要RMXX

[ 我们全都是买大人的票,没什么注意小的 ]

贵的要死!

以前都好像RM25罢了

起的几厉害哦!

我们不管了

贵就贵

一次罢了嘛

呵呵

我们第一个玩的是

不懂叫什么名

好像那些转很快的

哈哈

转的我们头晕晕的

超好玩

然后

我们就玩360度转的

然后

玩过山车

好玩好玩

连续玩耶

这种感觉超爽的

blekk! ^^

过后我们玩那个撞车

撞得我们痛死了

我差点毁容耶

我们玩了又玩

更紧张的是!

我的电话留在那里耶

留在玩撞车的8号车里

留在那里后

就到别人玩

幸好那个8号车的人没发觉

不然!

我的电话就没了

更幸好的事

坐8号的是我的朋友

好才她坐下去时有感觉到有东西

才发现我的电话留在那里

不然我就哭得不像样咯

[ 我粗心大意咯 ]

玩到大概6点半那样

我们就停了

庭和美月先回

过后才到微,晴罕恩回

到了8点我都还没回

3个男的就陪我等到我回为止

我们4个就坐在一间店叫wendy那里

改了.jpg  

伦罕我!

me n desmond.JPG

desmond 罕我!

penguin me n desmond.jpg 

penguin 我罕desmond

penguin不懂在做么

不专心的!

过后

9点多

我爸妈来了

3个男的才能回家

哈哈

我想对

微 恩 晴 庭 月 伦 dt 权 说

谢谢你们今天来陪我

我很高兴

过后

我爸妈带我到

不懂什么酒店的名吃自助餐

我又叫了

fish n chip

DSC00018.JPG

很普通罢了拉

哈哈

我回到家大概有

12点多了

我很累了

但是

就算我再多累都好

我都要开了礼物我才睡

哈哈

改了.jpg

这是昨天收到的礼物

我最喜欢的是

伦送的礼物!

因为他送的就是我最想要的礼物!

哈哈

[ 不告诉你们是什么 ]

呵呵



这次的生日

我很开心

谢谢你们

永远爱你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