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学校的运动会

明天是我的生日

我参加了

4乘100的接力赛

我跑第4棒

但是输了

输得很不值得

因为

在第二棒时已经跑慢了

所以害得我们全部输了

唉...

今天很累哦~

**********************************************************************

明天是一个大日子

就是.............................................

我的生日啦!

开心开心

呵呵

我和朋友去ts/sw一起庆祝

16岁的生日

我朋友说

明天我会有很多的礼物收哦

还有还有

我爸妈说

明天和朋友庆祝完后一起去吃自助餐耶

开心的不得了

听到我都超兴奋列

我害怕今天会睡不着捏

[ 夸张 ]

哈哈

希望今年的生日会是一个很难忘得生日

********************************************************

今天在补习时

有很多学生帮我庆祝哦!

呵呵

很高兴捏

又有礼物和蛋糕

哈哈 

fg.jpg

一半名的蛋糕

哈哈

DSC00003.JPG

这个大蛋糕真的很大

至少有7到8个人都吃不完捏

DSC00005.JPG

这是学生罕老师一起写给我的礼物哦!

很美吧!

[ 有点像葫芦...shhhhh....哈哈 ] 

不过我很喜欢哦!

里面至少有

多过30个向对我说的心声捏

超开心

而且今天为了帮我庆祝生日

老师提早放我们10分钟哦

呵呵

谢谢老师罕可爱的学生们噢!

过后

我又去我奶妈家庆祝

哈哈

他们也是买了蛋糕给我

DSC00009.JPG

美boh 美boh?

有两个可爱的心心哦!

超可爱列~

DSC00015.JPG 

吹蜡烛吧!

[ fuuuuuuuuuuuuuuuuuu ]

许愿....

[ 不告诉你们我许什么愿...秘密! ]

呵呵

我这次一定会肥的

太多蛋糕了拉!

我好像觉得

我的生日好像有两天似的

哈哈!^^

我想对你们说

谢谢你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