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还记得上次我打针时是在我小学6年级时

那时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打针!

那时的我还以为是没有第2次了的

怎知?

怎知上了中学后才知道

当我们上到了初3

还有有一次的打针!


就是今天拉!

今天我本人在学校打针来

真的很痛耶!

应该是说麻痹吧!

我来来解释给你听!


当我们进到去后

坐在沙发上

那里的护士就开始解释我们必知的规矩

blablabla....

说完后

另一个护士就派发我们的健康书

第一个名

TAN PUI YEE

过后

YONG SH_ YA_

第2个就是本人拉!

我便上前去拿

拿了后就到柜台去给护士检查

好了后

我就进去房里

护士拿起针

叫我坐下

首先

她放些不懂什么东东茶在我手臂

感觉冷冷的

然后

把她手上的针插在我手臂

插时的感觉好像蚊子咬那样

最痛的事

插了后

她把针里的药慢慢的推进我手臂里的那杀哪是最痛最麻痹的!!!

很快的

不用5秒就好了!

[ 越快越好 ]

就这样!

打针的程序就好了!


SKIP


回到家后

又不能马上冲凉哦!

护士说如果马上冲凉

会弄到伤口噢

害得平时一放学后回到家马上冲凉的我

要等到4点才能冲凉!

感觉好不舒服哦!


**********************************************************************************

 

今天在学校我不舒服

很多朋友都知道

就连没来的学校的朋友都知道

都打电话话来问候我

在此

我想和关心我的朋友们说声

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哦!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