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在26和27号

都是我亲戚结婚哦!

7.JPG

我表哥罕表嫂!

[ 那里有点暗所以看起来红红的 ]

[ 拍谢^^ ]

在26号是我表哥

在这天

我早上有补习

补到12.15分

在次厂街补

[ KASTURI ]

是补seminar罢了

害得我没去到表嫂过门时

很扫兴!


......................................SKIP........................................

 

到了晚上

我罕表姐在6.30时就去酒楼那里了

因为我们是帮忙点名这类的

好玩!

也很开心

我们正12点才回家

在PJ不懂那里摆

很豪华的酒楼

呵呵

^^

最惨的是

我在喝完我表哥的喜酒后

回到家都已经1点多了


.....................................................................................................................


5.JPG

在27号是我表姐

然后

第2天

我们一早八早就去表姐家了

看表哥来接我表姐 [ 新娘 ]


.....................................SKIP........................................

 

到了晚上

我们去seremban的喜来登喝

那里的食物还过得去

[ 选吃 ]

^^

过后我们很早就回了

在9.30就回了

我一会到家

就立刻收拾东西去睡觉咯!


...............................................................................................................................

 

在这2天去我忙得不得了

哈哈

很简单的带过

要看更多的照片

按以下的照照就能拉!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