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和妈去了一个讲座

那个讲座是叫别人怎样做环保肥皂

很好笑吧!

我是被我妈逼去的

当时真的很不原意去咯

那个讲座老师

是来自台湾的

她名叫

彭玉琴老师

这位老师是美术老师

她也专教做肥皂的老师

做这个肥皂

也算是DIY哦!

这位老师性格很好

我蛮喜欢这位老师的

而且这位老师家在台湾的.......

抱歉啦!

我忘了在那 ︿︿

拍谢...

 


我妈当了那里的会友

当会友后

有送东西

其中2样是

nice.jpg

一个是环保手环

美吗?

我觉得蛮美的咧

6.jpg

第二个是环保袋

这个袋也有彭老师的签名哦!

5.jpg

漂亮吗?

老师人又好

就连签名也比别人美得多

呵呵

在当场时

有抽签

只有3个人!

但是我没那么幸运拉

在回前

我们全部人都有一个

环保肥皂

2.jpg

这个环保皂是老师亲手做的哦!

漂亮吧!

呵呵

 


在这里面

虽然是被逼去

但逼得蛮开心的

昨天的讲座

很不错哦!

 


明天彭老师就要回台湾了

 


谢谢彭玉琴老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