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电脑虽然好了~

但是

有件事

埋在我心里很久了

我不敢说出来

只怕他对我产生反感

离得我越来越远

到如今

我还是没说出来过


说真的

有时我还会想起以前的快乐

当我不开心时

一个没人理时

我偶然会去想想

想下当时他对我的温柔


而另个他

却不知所情

从来没问过我

[ 你不开心吗?]

[ 你有么烦恼?]

这些简简单单的问号

他不问一句

就连和我很普通的朋友

也会问下


究竟这个他在想什么?


有天

我发觉到一样事

就是

他很矛盾

很多东西部不知道

一句 ‘不知道’

‘不懂’

就是他的座右铭

很搞笑吧!


我曾告诉他

[ 你不能什么都不知道 ]

[ 你总要知道下你需有什么吧?]

他还是答了 ‘ 不知道 ’


一句不知道

就能隐瞒所有的事吗?

我可不这么认为


因为

我也曾经历过

一句不知道

却带来的后果

比说错了更严重


我的心情

有好点了没?

说了这么多

我总是感觉

心里还是闷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