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爱一个不能勉强

我也不想勉强你去喜欢我

我只想告诉你

DSC0000.jpg

我喜欢你!

我是真的喜欢你

可是

对你来说是很惊讶的事

你也没想过我会喜欢你

我也没想过你会不知道我喜欢你

差不多我们班的同学都知道我喜欢你了

就是你不知道

我知道

你不懂该罕我在一起还是什么

没关系

我不介意的

如果你不怎么想我们在一起的话

我们做回朋友吧!

我也觉得我们做回朋友对你比较好

[ 其实我一点都不想咯... ]

[ 因为你我才做了这个选择的 ]

[我的这个选择我会变当你说不要做朋友时 ]

我的人总是喜欢为人着想的

尤其是你

只要你开心就好

我的日记也有说过了

我知道你很乱

慢慢来吧!

你知不知道你很在乎我?

很关心我?

你到底知不知道的?

我会把这些话摆在心里

不会告诉你的

**********************************************************************

我明天就去槟城玩咯

星期日才回

所以阿!

星期一才能上线哦!

宝贝们!

想念你们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