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和朋友去看了一部电影

就是这个拉!

images2.jpg

 images1.jpg

images.jpg

images5.jpg

images33.jpg

以上的明星都有份演出哦~

images4.jpg

这是他们在戏里演出的一个画面哦~

好看哦

有好笑

我和朋友都看得很过瘾

我朋友就看得很刺激

哈哈

我就一直弄她

里面还冷得我拉

你们一定好去看哦

超好看

[ 我好像帮忙做宣传酱 ]

我昨天看到很多好久不见的朋友

有......

jayson [ ah b ]

kenny [ 俊豪 ]

[ 懒得说 ]

还有几个

全部都好久没见咯

就只是那么少罢了

不懂要写什么了

最近我都在忙

忙读书咯

讨厌!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