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从第一天开始

是不是不该爱上他啊?

我为了他做了那么多的事

他都不领情的

我的生日也快到了

他会记得吗?

我还记得他说他很讨厌记东西的

他知不知道

他已经记得我的生日了??

而且还有我的电话号码?

他一定不知道吧!







我很开心

因为我曾经被他爱过

现在的我

也开始忘记他了

我会有个比他更好的男生爱我

珍惜我

疼我了!

吴凯贤

我有人爱了!

听到没?

所以

我会放弃你的!!

我会...........

 我真的会做到的!!





有件事是

我很好奇地

她说你还爱我?

我的第一感觉说

我不信

你不可能会还爱我的

在还没分手前

你已经在跟别的女生谈天了

我拿你没办法

所以只好静静的

什么也不对你说

因为那时

我怕你会离开我

我虽然得到你的人

那你的心呢?

根本不在我这里

我知道我不能像她们一样

跟你一样那么自由

但是你也不能这么冷血阿!






爱不能打动你吗?

我为你付出很多了耶

你是我第一个那么付出的男生







还有!

我不后悔爱上你!

那你呢?

你有后悔吗?





to b continue

****************************************************************************

还有话对他说的

记得留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