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也曾经为了一個人而失眠?

等他的电话,

等他的信息,

会在手机里每一個小时设定一次闹钟提醒自己,

为了就是怕漏接他的电话,

会这样傻傻的守著电话到天亮,

卻还是等不到任何的电话或信息,

会懷疑自己的手机是不是坏掉了,

还会自己播自己的手机,

深怕就是接不到你的电话。

电话通了,

你听不见我著急的声音,

你不在乎我找你一整夜的时间,

冷冷的回应,

说了一句"我没有听到电话声响"、

"我回来晚了,累了,先睡了",

"等一個晚上是会怎样呢?",

而若无其事的掛了电话,

一次又一次的对你失望,

你还是一样的做你自己,

不再像以前一样,

还会在乎我的感受....

说到这里,

在看我写文章的你(妳),

是否也遇过跟我相似的故事呢?

自己在乎的人越在乎他,

对方却不在乎你,

无时无刻自己的心总是掛在自己心爱的人身上,

却少了多爱自己的时间,

把自己大部份的时间都花在对方身上,

受了委屈,

也不愿像以前一样会找他傾诉,

开始只找自己的朋友吐苦水,

把自己的眼淚忍著,

已学会不在他面前掉淚,

只顾在自己好朋友面前嚎啕大哭,

就这样,

彼此相处的时间越來越少

彼此说话之間也越來越沒有默契,

兩个人就算住在一起,

兩顆心却越來越远、

越來越冷淡,

终于有一方觉得自己已经不再需要对方了,

而原本相爱的兩人,

开始慢慢將對方抽离自己的心,

如果分手了,

就沒有爭吵、

也就沒有第三者,

从最了解的兩个人,

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兩顆心从自不再有交集。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

"珍惜愿意花时间在你身上的人",

遇到了,

真的要好好把握,

因为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下一次愿意珍惜你,

愿意花时间在你身上的人何时才会出现?!

當我受委屈的时候,

我都会告诉自己一句话,

"別人对你不好是因该的,因为别人生来沒有理由要去对你好;

而別人对你好,要珍惜,真的要珍惜。"

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医生,

要好要坏,

很多事都是自己能拿定的,

对自己好一點!

希望我会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也希望大家都幸福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