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别再伤我了好吗?

...........

我好累了

明天就开学咯!

对你们说可能是不开心的事

但对我而言

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因为阿!

能不用每天在家发霉!

已经是我最开心的事了

-----------------------------------------------------------------------------------------------------------

完蛋了拉!!!

我还没收拾开学要用的东西啊!

我玩到忘记了拉!

刚刚才去收拾

幸好时间还早

不然.....................(偷笑~呵呵)

-----------------------------------------------------------------------------------------------------------

^心事!^

我有心事想说!

不知大家赏脸听听吗?

就是阿!

其实那天31/12/2008

我还没出门前要看烟花时

我已经很不开心了

超不开心!

因为老公没打电话给我

我很心碎

心痛

但是...............

后来要走出门前

我电话突然响了起来

我就拿起在我裤带里的电话时

我看到一个不知道谁来的号码

那我不用很心碎的声音接电话咯

怎知..................

我接了后原来是老公打来耶!

我开心的要死

因为我的笨蛋老公电话没钱就用朋友电话打给我咯

呵呵^^

*超懒得笨蛋老公*

那天阿!

他问我去哪里看烟花

因为他在我住的那个家附近和朋友一起看烟花

他又要求要我去那里一起看烟花的

但我去不到那里拉!(有原因)

不过.........................

我还是很开心捏

因为老公只是在我距离不到2KM的范围和我看烟花

虽然不是同一个的烟花

但我还是很开心

谢谢你老公!

我爱你

(还是不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