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22d6053d254.jpg

又是一个5号了

时间过得好快

但又带点闷

或许

我不该留在这了

应该离开

哪.........

离开是我最好的选择吗?

有谁会想念我

有谁能陪我

有谁能安慰我

有谁能关心我

有谁能哄我开心

有谁????




在想你的时候

总喜欢呆呆望着

背包上我送给你的钥匙圈

我曾对你说

一个代表我

一个代表你

希望我们就像娃娃一样

一起开心

一起走向幸福






总有个角落

会让你想起我

无论你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这里

看着你

爱着你


--------------------------------------------------------------------------------------------


偶明天就去槟城玩咯

星期一才能回到来

所以阿

宝贝们

别生气哦

偶这3天会不在线

不过

偶回来后

会再见到宝贝们的

想念沵们哦



*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