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从我以前的男友那里拿了一样东西回来看~



那是一本书~

说以前我和他的东西~

我看了我都会笑~

为什么我以前会那么笨~

但我分手的很对~































我在考试时写了封信给他~

我告诉他~

我已经长大了~

不是以前笨笨的我了~

不想依赖他了~

他害得我每天都很烦~

说他以前怎样怎样不对~

还要我接受他~
































拜托!































我不想去想我不喜欢的事~

我很努力的告诉自己~

我自己很爱我现在的男友~

以前的事!

我要弄得干干净净!

不再留念以前的事~

我还在这两年内~

我慢慢懂得去了解男生的‘变态’心理~































所以阿!































男生阿男生!






























你们在想什么我都懂了~

厉害吧!

但我最终还是不太了解‘他’~

不过我会尽量去了解的~

希望他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