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

今天在朋友()家很好玩捏~

因为盈要飞去美国了~(超舍不得的她)

我大概2.30pm才到她家~

我另个朋友(丝)早就到她家咯~

我本来能很早到的~

就是要等那个无聊妈妈回来载我去~

讨厌!

我一到盈家进到去~

把书包乱丢在一边~

我就乱走乱走~

她家超超超超大的喂~

而且她爸妈刚好不在家列~

我不是乱走去参观下咯~(很不好意思哦~)

我一面参观盈就一面说要做些什么好呢?

哎哟~

盈真是唠叨~

呵呵^^

参观完后~

我跟丝到楼上去跟她妹妹大声招呼咯~

她妹超静的喂~(不懂平时在家也是那么静没有~)

然后下回来~

当我们坐在沙发时~

突然~

丝问我们要做些什么呢~

我们也想不到~

盈就只好到厨房那些东西给我们吃咯~

我们便一面吃一面谈天~

谈完后~

突然间又闷了起来~

丝就说我们好像没有3个一直拍照了hor?

我们都说是啊~

盈便上楼那相机咯~

盈拿相机要10分钟的喂~(超久)

我和丝本来还打算吓她的~

怎知她上去那么久~

我和丝便上楼看看她在楼上干什么~

原来她在电脑那里不懂做么~(我忘了)

 我们下来后~

就开始拍照照咯~(开心耶!)

拍拍下~

才发现她的相机不能3个人一起拍~(自拍时)

我们当场傻了~

想来想去总于给我们发觉到怎样拍了~

我们只好用那个方法拍咯~(不会解释那个方法)

拍拍下~

不懂谁又想起我们下个星期去genting~

但是盈没得去~

而且盈想和她爱人一直去~

留个美好的回忆~

很可惜~

不过~

我们还是用尽全力去帮忙想盈要怎样跟我们去和好呢~

不负苦心人~

既然给我们想到了~

我们开心的要死~开心捏~

但还是要跟她父母说的~

他妈在5点多就回来了~

我们就闷得更闷~

刚好哈林珀特的戏在电视做着~

我们就一起看咯~

好长哦~那套戏~

但满好看的喂~

看完后~

我们就一起去晚餐咯~

她妈煮的还满好吃的~

吃完后~

盈就要去冲凉~

我和丝就去看我的部落格咯~

呵呵^^

没事做嘛~

等盈冲完~

我们就要去补习咯~

盈冲完凉后~

我们就下去吃水果~

刚好盈的父母都在耶!

我就趁那时盈家人都到齐~

就问盈的父母盈能不能下个星期跟我们去genting~

她父母好像能给似的~

因为我们说是我们补习那里的人全部一起给钱请盈去的~

哈哈^^

这个idea是不是很完美呢?

谁也抗拒不了~

再加上我那明锐的嘴~

说到她父母都给她去了呗~

我厉害吧!

娃哈哈!!!

吃完那甜蜜蜜的水果后我们就一起去补习中心咯~

到了那里~

盈还带了相机去跟那里每一位的朋友拍照~

不止是朋友~

连老师都有哦~

临回前~

3位老师还准备了礼物给盈~

我还在那楼梯在盈还没下之前~

我和盈抱抱了~

那感觉好舍不得哦~

我就跟盈说再见咯~

在她还没飞去美国前~

我一定会陪盈出街的~

盈!到时记得一定要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