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来喜欢和爱还是有分别的..

当你站在你爱的人面前,

你的心跳会加速..

但当你站在你喜欢的人面前,

你只感到开心..

当你与爱的人四目交头,

你会害羞..

当你与喜欢的人四目交头,

你只会微笑..

当你和爱的人对话,

你会觉得难以启齿..

而当你和喜欢的人对话,

你可以畅所欲言,

当你爱的人哭,

你会陪他一起哭..

当你喜欢的人哭,

你会技巧性的安慰她,

但当你不想再爱一个人,

你却要闭上眼睛并忍住泪水..

当你不想再喜欢一个人,

你只要掩住耳朵..


喜欢她,

可能只因为她的性格很不错..

爱她,

却连她那坏得离谱的性格都很喜欢..

喜欢她,

我会劝他不要淋雨,

爱她,

我却愿意陪他一起被雨淋..

喜欢她,

可能只因为她的好..

爱她,

却连她的缺点都能接受..

喜欢她,

可能只因为她愿意聆听我的倾诉..

爱她,

连她对我的抱怨都能接受..

喜欢她,

可能需要一千个理由..

爱她,

却连一个理由都不需要..

只要你爱她,她爱你..

深深的爱着你,

不是淡淡的喜欢能够诠释..

喜欢是浅浅的爱,

爱是深深的喜欢..

爱情

当一个人爱上另一个人,

他会甘心为他做任何事情,

从不计较牺牲和付出多少,

即使赔上时间青春学业甚至性命也不相干,

只要能跟他心爱的人在一起,

一切的牺牲也都值得..

这种热切的渴望我很明白,

可是人们总经常忘记在爱情的国度里,

从来都没有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回事..

一个人要是爱你,

那么即使你什么也不做,

他也一样爱你..

要是他不爱你,

即使你做尽一切,

将一切送上..

他也不见得爱你多一点..

也许他会感动,

但谁又能让他一生不停的感动下去呢?

人总不可能不断的付出,

准有一天会感到很累,

到时候他不再感动,

我们又能如何?

只为感动而生的爱情最不可靠,

因为我们根本无法分得清那是感情还是爱情,

也永远无法知道他爱的到底是自己,

还是自己为他付出的一切..


痴心是什么?

是爱一个人不求回报?

还是不择手段地去爱一个人?

在爱情世界里...

伤得最重的往往是痴心的人...

或许我们一辈子都不会了解...

为什么勇敢地去爱了?

可是到了最后却只有眼泪会同情自己...

所以...

慢慢开始有人懂得默默地去守候所爱的人...

但当痴心再怎么绝对...

也挽回不了爱人要走的决心时...

你会选择把手放开给对方自由...

还是继续死缠着对方?

爱情的开始是美好的...

两个人互相为对方着想...

包容对方的一切...

但往往到最后要分开的时候...

才能决定相爱的两个人往后各自的命运...

在爱情结束的分歧点...

选择给予对方最后一次的疼爱...

那就是把手放开...

无论男女...

当痴心到了尽头...

谁也无法改变现在的状况时...

那就笑着放手吧...

让自己安静疗伤...

给对方海阔天空...

虽然不能给对方未来...

但至少能还他现在...


在爱里,我们每一个人都在学

学习如何去爱,保护和放开一个人..

在学习的过程中,

有甜蜜和难过的时候,

这就是爱情..

一种你我想戒却戒不掉的毒品..

如果下辈子能够保留一样前世的东西...

我会选择和你之间的回忆...

也许下辈子我们只能做个擦肩而过的路人...

但我也希望能和你做个最最熟悉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