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46.JPG

10/12罕朋友们出街

我们去t.s

因为

我的干家嫂生'YY'

提早庆祝

呵呵^^


SKIP


我和寿星女‘YY'和ZW

一起搭LRT去


SKIP


去到那里后

我们先去meet其他的6个朋友

过后

我们就直接去看戏!

[ 那些早到的朋友已经帮我们买了,用麻烦我们^^ ]

看什么戏呢?

就是

........

........

风云

........

哈哈....

说真的

这套戏有点不好看

[ 我的意见 ]

有些朋友说简直不好看!闷! ^^


SKIP


看到大概4-5点那样拉

刚看完在戏院时

有一个’女的‘说要去wallson买东西

[ 哈哈...^^....知道买么吗?知道的就别说出来哦!呵呵 ]

出到来后

其中有一个说要赶着回家

[ 扫兴的的她!看完就回哦!]

我和CJ就马上赶快叫她'denice'和我们拍几张照照

DSC07022_¸±±¾.jpg

me n denice

过后她就跑着回家了

我们8个就开始讨论要去那里吃东西

[ 肚子而到爆!]

............5分钟后........

我们的寿星女说要去吃gasonline

okay咯~

我们其他的也没意见

就去gasonline吃吧!


SKIP


过后

过后

过后

唉.....

我也不好说了

很多麻烦的拉



SKIP


然后

我们就去拍大头帖



SKIP


到了7点多酱

有3个就回家了

再走多下下

到了8.30

我和3个朋友就回家了



这样就一天咯

简单!

^^


DSC07053_¸±±¾.jpg

jene n me

看更多的照片click here>>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