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就快过了

我的16岁也就这样的度过

很快的

要到17了

开始面对更多的问题了

自己还要去解决

以后所面对的问题



现在的我

活得非常简单

不需要为了莫件事而去伤脑筋

身边有了一个他

我们都生活的非常的简单

爱的很简单

我们就像幼稚般的开心

这就是我想要的世界



现在的我

只需要等成绩

过后就开始烦恼学业的事了

嗯!

在还没拿到成绩的等待中

我想好了以后的路

我选择了读我最喜欢也是最拿手的科目

....

数学

....

对!

就是数学

我喜欢数字

所以以后的工作一定要关于数学

我知道

现在社会竞争很强

所以

我得很努力的读书



除了很努力的读书之外

我也想要保留好像现在的生活

过这简简单单的生活

没有压力

不需要担心

只需要好好读书和

好好的爱他

这就够了

我已经很满足了



这就是

我在放假里得到的

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