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刚罕朋友去sunway来

很好玩捏

我们有12个人

其中一个最不好的

就是

他只是和我们踏顺风车罢了

呵呵

10点左右

我们就上车出发咯

到了那里都11点半了拉

好久哦!

然后我们直接去买票了

哇噻!

那些票真的很会吃我们的钱哦!

有身份证的人要RM70

没有身份证的人要RM85

好贵哦!

我们进到去就换衣服

开始下水玩咯!

但是

我最不幸运的

就是我的‘好朋友’来看我了拉!

很讨厌阿!

还是第一天!

害得我没得玩

但是

到最后我还是下水玩了

呵呵

因为我看到他们玩得那么开心哦~

所以我就忍不住下水了

我太任性了

这我也知道


SKIP


玩到晚上大概7点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我们分开吃

我和朋友去吃SAKAE

好像SUSHI这样的

不过它比SUSHI贵一倍

呵呵

好贵哦!


SKIP


吃完后我们就回家咯

全部人回到家都10.30左右了


我要感谢全部朋友哦!

HST

YZW

MY

CMC

LJY

KSH

CCL

WHK

PWZ

CMP

CHESTER

谢谢朋友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